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GDI++

這是啥名詞?

我也不懂,重點是,這是前陣子我在尋找比火狐(firefox)節能的瀏覽器(它是吃我記憶體最多的怪獸),試了幾天google chrome、apple safari這兩大品牌,還是無法不依賴ff簡便的附加元件,chrome一貫google簡明的風格,推薦給一般使用者,safari速度飛快,使用介面我不是很習慣因而放棄。

這次的收穫是發現safari視覺上的效果,字體非常美觀清晰,閱讀起來輕鬆許多,心想整個系統都變這樣多好,就開始找出癥結所在,跟我想的一樣,早就有人修飾微軟老舊的字體,推薦給時常從網路大量閱讀資訊的朋友。

以下,分享於Jackbin 的懶人筆記

gdi++ 是一個由日本網友所開發的類似 Windows XP/Vista 內建的 ClearType 字體渲染效果程式,但它的效果比 ClearType 還棒,經過渲染後,螢幕的字型看起來會接近蘋果的 Mac 電腦甚至比 Mac 電腦還要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