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竹南海灘

影像007今天恰巧和+0都休假,剛被調職到頭份的她,想騎著機車探險,找尋頭份隔壁的竹南海灘,想起之前彥伯有跟我提到,想帶我到那邊嘗試海釣,因為那邊離他家鄉近又最適合初學者,感覺很有趣,就求得了她的同意搭火車上去一起探險。

搭中午的莒光號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抵達竹南車站的時候,想說先沿路找地方座一下填飽肚子,等太陽小點再去尋找海灘,就這樣騎著騎著,不小心就騎到了龍鳳漁港,前後不到20分鐘……。

SANY0001

港口一位阿伯跟我們說,昨天水位異常的高,把碼頭下面的階梯都淹了,似乎我們今天運氣不錯,水位已經降了很多,不然可能看不到沙灘。漁港裡只有一家海產店,又沒開放冷氣,我們只好回頭到路過的刷刷鍋先歇息一會。

填飽肚子之後,我們沿著濱海公路北行,路上似乎都沒有路牌指示,只能像找高美濕地一樣,朝著風車的方向前進,看到中意的小路,就跟它騎進去闖闖。有找到備有停車場但日久失修的自行車道、烤肉區、自然景觀步道,因為車道沒有維護、標示不清,不敢騎太進去,只好繞回濱海公路,找下一個路口。

第二個路口到了,海灘也找到了,我們的探險就這樣END……。

SANY0004 

 

我們也太早找到了,遊客不多,也許非假日,直到下午5點左右,才漸漸有小朋友、附近的居民、情侶前來散步、嬉戲。

SANY0051

 

SANY0026看著漸漸退潮之後越來越廣的沙灘,+0突然興起說是不是要來學一下偶像劇,畫些ooxx之類的,我才想到自己從沒幹過這種?事,就跟旁邊撿拾荒木的老伯借了跟『筆』,卯起勁來開始畫~!

 

 

+0老師說我的作品太單調又沒創意,還幫我修飾了一下……。SANY0034

這就是成品啦!

SANY0035

最後加上我自己的個人作品,今天竹南沙灘就變這副德性摟!

SANY0045

這邊比高美濕地棒多了,也不輸墾丁的沙灘,假日不用去幫忙塞車,可以釣魚,退潮後的海岸線夠深又長很乾淨,也有小浪可以讓狗狗撲浪,肚子餓了車站也有很多小吃。跟+0約好下次要帶PP來也要找她,回家之後也馬上把這溜狗的夯所在,報給家裡有狗狗的Claire&Sabrina知道。

竹南海灘

2 則留言:

  1. 我外婆家在頭份喔!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0調職前有跟kidd通過視訊,她還說要找機會演鐵獅玉玲龍給他解解思鄉之愁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