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Red Hot Chili Peppers - Live at Slane Castle

Red Hot Chili Peppers 嗆辣紅椒,歷年專輯放在電腦裡約2年,一直沒緣份品嚐……。直到最近常在提供酒精飲料的音樂餐廳,出現他們的蹤跡,才觸發了這次的機會。按照往例的經驗,LIVE一定都是挑大家最耳熟能響的經典,有2004 Live in Hide Park,但是歌曲太多,就先聽2003 Live at Slane Castle。感覺很棒,接著就找到這分享的影片。

主唱Anthony Kiedis的臺風很有功夫風,加上這場攝影機停格的運鏡,像在看動作片似的,酷!

BASS手Michael (Flea) Balzary,是我見過最逗趣的樂手,個人研判他是治療成功後的過動兒!

看了一下維基百科的資料,這樂團能至今還蠻顛簸的,因為藥物濫用而多次差點瓦解,只有上述兩位比較穩定,值得我們警惕。

在愛爾蘭非常著名的Slane Castle(斯連古堡)舉行live,真是別有一番風味,Google了一下這座城堡,這個景色宜人的古堡,雖然是私人產業,但堡主顯然非常擅長經營,包括U2、Oasis、湯姆瓊斯(Tom Jones)等許多巨星與團體都曾經前往舉行演唱會,我想應該是類似Glastonbury的地方,也每年舉辦Festival(等我搞清楚英國地理)。那台灣是不是要找座啥禪寺、廟宇之類的!

2 則留言:

  1. 太棒了我超愛他們的,不過是後期的歌,前期的歌有點吃不消,對了,方便給這場演唱會的檔嗎?或是有他的聯結網址,一直找不到,感謝,liberte.tw@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影片我也是分享來的,你可點選影片右下角的『Google』,再點選『前往Google影片』就會連結原址了(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934320140327789739&hl=zh-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