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Tigre

上次Daniel說要帶我們做火車到海邊,因為我比較想跟大哥去看未來我們要過去的超市而延期。
RIMG0845
這次正好大家一起去比較熱鬧,坐了半小時的火車到達末站,好熱鬧,這邊好像是著名景點,有蠻多背包客徘徊。
下了火車才知道被騙了,因為他們中文不好,把河當成海……,差點沒被氣死!反正也習慣了,就出門走走嘍~。

9 則留言:

  1. 哈哈!
    你下次跟他們再用英文確定一下吧~
    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大的"誤差"
    畢竟英文的 海 sea 跟 河 river 真的差很多的唷~

    回覆刪除
  2. 哈~這就是異鄉的有趣啦

    回覆刪除
  3. 你......好命喔!感覺 變胖呢!

    回覆刪除
  4. 英文有進步嗎.秀一下跟洋妞合照的相片.不要流口水傻傻的看歐.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有變比較有肉呢...
    這樣好阿~~
    之前太瘦啦^^

    回覆刪除
  6. 要跟洋妞拍照機會太多了,我怕放太多你們嫉妒,所以我自己欣賞就好,真不好意思。
    英文忘了很多,西文倒是進步不少,每天跟工人聊天開玩笑,真的很有學習的動力。
    變胖是一定要的,常常吃碳烤牛排,店裡的麵包夾起士火腿全都吃到飽,真是過癮。
    常常聽到友人被搶劫,這邊的人每個都這麼壯,很多女生都 上健身房,不多吃點怎打的過人家!

    回覆刪除
  7. 看到你在那邊的點點滴滴真的替你感到開心還不賴嘛
    不過同時也為我自己感到竊喜~~去那邊玩住宿費應該可以省了吧!!還是要給我打個1折也可以
    有機會的話~~~帶我去看看那邊的海ㄅ

    回覆刪除
  8. OK 聽說海邊車子要開八個小時,一年只能去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