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成功的道路是孤獨的?

如果抵達了目標,所謂的成功之後,還是一樣孤獨呢?

曾經認同過這句話,試著自己埋頭苦幹,

把頭抬起之後,發覺~自己不香!

大家都樂於參與你,分享過程,享受成果,和樂而不為呢?

或許每個人的定義不同,但在我的觀念裡,這絕不是我的成功!

下次想放屁的時候,你們一個也別想逃!!哈

8 則留言:

  1. 你的定義在哪?
    我想和你一起成功ㄟ
    還有我聞過你很多次 "放"的"屁" XD

    回覆刪除
  2. 我的定義很廣耶,重點是要有人分享的成果才有意義,『生活』就是要不斷的互動,不然你現在也算是一種成功,因為你『生存』下來了!我的定義在哪都不知道,還想跟我,到成功嶺繞一圈就成功了,要跟嗎?啊我的屁香不香呀,重點!!

    回覆刪除
  3. 敢在我面前談放屁,我的屁是號稱經典的香啊~~~所以這篇文章在談放屁的成功與否嗎?

    回覆刪除
  4. 喔嗚~天啊!我好不容易把這記憶從腦中剔除,你又勾起我不好的回憶......。你抓重點的功力還是一樣沒進步耶,屁(P)!

    回覆刪除
  5. 我也願意和你一起分享成功

    不過....

    "我絕不要聞P~" 聽到沒~~~

    回覆刪除
  6. 哈哈,謝謝妳。我又不是P,鼓打一半會停下來放屁......,我放屁是不會讓音樂間斷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有這麼不進業嗎,我應該是會邊打鼓邊放屁才對啊,這才是我嘛~~~

    回覆刪除
  8. 是這樣嗎......!傳證人ki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