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秘密女友

 

動機

自從高中戒掉天堂,一頭栽進樂團,算算也5~6年沒碰ONLINE了!動機是因為那該死的『胖胖』......。那時,胖胖常炫耀他認識的學妹,開著一個又一個無名相簿,給我欣賞的同時,我相中了一位正在玩《夢想世界》的學妹。就這樣,又墮入ONLINE的魔境之中......。(我那時,一定是瘋了~怎沒人阻止我~這些該死的朋友~~!)

 

夢想世界

顧名思義,它是個擬真的遊戲,模擬生活中各種組織。最新引玩家的應該是它可愛的廣告和結婚生子這系統。當然,我都不是被這兩者動搖的....。由於它是組隊回合制的設計,遊玩時非常輕鬆,時常點選『自動』,開始苦練我的哈啦技巧!呵呵~

 

邂逅

一個深夜裡,我答應了一位玩家,要幫她當隊長,讓她掛網兩小時。一個小時過了,我後悔了......(好睏==),正當我急忙找人接替隊長的位置時,這篇文章的主角加入了!

『喵喵脩』,剛加入隊伍打完招呼,我還來不及說明,她搶先一步表明也是來掛網的......。我只好好人做到底,繼續撐~~~。

結果,這位喵喵脩欣賞我負責的態度,我們就這樣繼續的聊,還送了兩三個過客上床呢!哈哈

 

原來

喵喵脩,是一位幫老公在家兼職的媽媽,會玩夢想世界是因為之前是女兒暑假的休閒,開學為了讓女兒專心課業而接手,結果自己也愛上,開創了一隻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角色『寬兒』。

寬兒,很善於分享,開朗,純真,像朋友一般,不像媽媽......,老公在日本某家出版社工作,書籍內容是關於人生哲學的東西,探討的非常深奧,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雜誌容易閱讀。

這方面的東西,我從小就非常感到興趣,所以在這之後,我們兩個就常常一起組隊,我當隊長發問,專心讓寬兒跟我分享,也順便讓她一邊掛網,一邊處理工作,真是開心的日子呀,哈哈!

 

緣份

原本,想隨便打聲招呼,就撒手閃人的際遇,卻變成將影響我人生思想的朋友、老師,真不可思議呀!最後,在大家又跟著不斷推陳出新的遊戲平台跳槽之時,能夠認識這麼一位良師、益友,這段日子所投資的時間,我想是值得的!

 

益者三友 友直 有諒 友多聞

最近跟『喵姨』(我都這樣稱呼),聊到這個,大家小時候都學過,但是長大後大都忘了,現在看到,更是有深刻的體悟!

以下短文,分享於就讀小學的 『氣質美少女』

脩:

我們人生在世  每個人都會有朋友 我也不例外  最近爸爸告訴我 朋友間除了要君子之交淡如水 彼此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更應要慎選朋友 爸爸更舉了論語孔子所說的  益者三友 友直 有諒 友多聞 希望我結交正直無私誠信不欺  見識廣博的朋友  並勉勵我跟朋友要道義相抵  過失相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