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好個天梯!

休假晚上,兩位嘛機來我家,討論明天一早要去天梯…。害我心癢癢,猶豫了一下,跟!

晚上11點研究好路線,5點起床爬天梯,還好路不難找,一路順暢,比預定早了半個小時。這樣大家就不用為了我,得趕著回去上班而『跑』天梯了,呵呵。

來回兩個鐘頭,因為假日人潮較多,行進緩慢了些,難得有這樣的時間做有氧運動,還真不賴,但先說好,挑我休假!

6 則留言:

  1. 休假爬山逛景點真是不錯的選擇,我發覺我也愛上了,下次在找找別的爬山景點吧~

    回覆刪除
  2. 下次先找最近的大坑吧~我還沒去過耶!也可以帶皮皮去走走,越大隻越想往外跑ㄌ!

    回覆刪除
  3. 照片整理起來還不賴嘛... 很有Fu...
    下次就是大坑爬山..

    回覆刪除
  4. 當然~我專業的耶!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說...你該剪頭毛了吧...都快變流浪漢啦= ="

    回覆刪除
  6. 我上個月才剪耶...(以前都半年修一次)。
    你有沒有認真看呀!!現在是『短髮』耶!!
    超喜歡現在的我!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