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零度

首次體驗到零度的生活,縱使豔陽晴空,刺骨的寒風還是吹得讓眼睛張不開,養眼的低胸短裙已見不到,路上的行人各個身穿大衣頭戴毛帽,用圍巾當口罩以抵禦惡寒。

最近我的手指頭變的根熱狗差不多,原以為是因為氣溫太低使得,眼看不見好轉,只好趕緊給醫生看,沒想到診斷的結果是因為在工作的時候,因為不曾長時間接觸火腿這些發酵的東西,這些發酵的火腿表層上不知名的菌想讓我的手變得跟火腿一樣可口,還好它們的計模沒有得逞,現在我每天得像個樂隊的指揮一樣,戴著白手套工作,當工人們跟著音響的音樂跟唱時,我也可以當個稱職的指揮幫他們打拍子。

5 則留言:

  1. 同學:
    為什麼你都沒有回我留言,看到新聞我以為你會凍死耶~
    我可是很關心你,但你都沒有回我,讓我太傷心了啦~

    回覆刪除
  2. 同學,你留言在哪兒呀,我真的快凍死了,開心點吧!

    回覆刪除
  3. 合哥辛苦了.我幫你找到鼓手了.他facebook為王百吉有回台灣認識一下吧.祝幅你.....阿伯

    回覆刪除
  4. 我明明就在msn留言你是怎了?
    最近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說
    你都不在好懷念喝一瓶啤酒
    聊天的日子喔~

    回覆刪除
  5. 謝謝彥伯,很期待光榮回台的日子到來。
    同學,真不好意思,不知道你的留言留到哪個國家去了,阿根廷這邊沒有收到喔!還有,我已經改喝汽水,不喝酒摟。有緣線上碰到再跟我分享台灣現況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