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在城市旅行

這禮拜開始
我們被告知
在店裡的學習階段已告一段落

原本要接任的超商
因為租給惡霸大陸人
收不回來只好賣掉

眼前遇到的問題是:

店沒了
(很明白不是嗎……)

解決方案:

效法大陸人

"步行掃街"



就這樣
我們變成了跟房地產業務員一樣
帶著飲水、食物、地圖、相機、筆記本跟禦寒衣物
開店出發
日落回家
一日步行約100KM
還好服役的時候有練過夜行軍
不然還真有點累呢

RIMG1356



轉換個角度想想
上帝賜給我特別的機會
RIMG1371-1


難得有機會把他鄉逛的比家鄉透徹
好好感受這【好空氣】的風光
RIMG1381-2

願上帝祝福我們
能在走遍這阿根廷的首都之前
找到理想的地方
阿們
20100819

2 則留言:

  1. +0說~~~~~
    那現在是要做啥呢????國外怎麼看都漂亮.....好漂亮喔!ㄚ我的明信片要到啥時才能收到啊 ????好想念你喔!告訴你 喔.....靜儀跟佳旆都要結婚囉!那現在的計畫呢?????在做啥???

    回覆刪除
  2. 記得
    出國前
    姑姑跟我說過一句
    當上帝關上一扇門的同時
    會開啟另一扇門
    我已經有按電鈴了 門怎還沒開阿
    所以
    等門開了 明信片才可寄出喔
    不然直接帶回去給你們就好了
    啟元大哥要結婚了
    我該打通電話送上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