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Fiambre

離開台灣半年
目前最讓我想念的食物
不是媽媽的拿手菜
(媽…… 不要生氣喔!)
而是


便當…


接下來要介紹的
是阿根廷的便當
快餐之一

FIAMBRE

最簡單的吃法呢
就是直接一片 QUESO(起士)
捲上一片 JAMON(火腿)
這種吃法感覺蠻奢侈的
經濟點的吃法是用PAN(麵包)
做三明治
所以一般FIAMBRE大都有PAN一同販賣
我們的PAN是跟一家大公司訂半成品
半熟的PAN
RIMG0846

進烤箱約二十分鐘之後就可以食用
RIMG0855


再挑個JAMON+QUESO
就可飽餐一頓


QUESO  MAQUINA(機器)
 RIMG0861
用機器切成薄片食用的QUESO



熟火腿
JAMON COCIDO
RIMG0890
平價的JAMON 口味比較貼近我們



生火腿
JAMON CRUDO
RIMG0907
特製香料醃製而成的去骨生腿肉




天然火腿
JAMON NATURA
RIMG0884
不像廉價的火腿 像貢丸一樣打成肉漿做成 它不破壞肉原始的纖維 完整保留 上面褐色那曾是表皮 接下來白色的是皮下組織跟油脂 最下面的才是可口的肉塊



BONDIOLA
RIMG0909
這也是生肉醃製而成 獨特的香味我很喜歡 可是它外面的那層黴菌 讓我不敢將它放進口中


MATAMBRE
RIMG0913
肉片捲上雞蛋 非常可口


SALAME
RIMG0900
我很愛這個 有黑胡椒的味道 吃起來酸酸的 我猜是有加醋下去醃製


MORTADELA
RIMG0865
RIMG0895
這個也有黑胡椒的味道 做粗工的工頭們都很愛吃



SALCHICHON
RIMG0897
非常鹹 只要薄薄一片 就很夠味 有橄欖的芳香



PANCETA
RIMG0912
是不是蠻眼熟的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培根 只是我們在台灣常見的是生的薄片 這是整塊熟的 味道非常的香 這裡的人在特別冷的天氣 喜歡切一根手指的厚片回去煮湯



RIMG1325-16
以上
阿根廷的便當
希望你們會喜歡
目前我是店裡便當部門的主管
有興趣想嘗鮮的朋友請預約點餐
我們點餐的方式是一百公克一個單位
當然
這裡是不能退換貨的
這裡也沒有黑貓可以您送貨
路上倒是一堆笨鴿子
最佳的方法就是請您親自前來
才能享用最新鮮
最可口
我親手製作的豪華三明治
 RIMG1314-5

2 則留言:

  1. 真用心
    讓人一目了然
    佩服
    我就沒耐心ㄌ
    電腦白痴一ㄍ就是我
    每天都累死ㄌ
    很久沒有一覺到天亮ㄌ

    回覆刪除
  2. 過獎了
    你電腦進步很多喔
    一點都不白癡
    不像我FACEBOOK到現在都還不會用
    身體要保重啊
    不要到天亮了才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