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老媽,辛苦了!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因為母親節當天公司禁休,只好提前一個禮拜幫媽媽慶祝。前兩天接到阿跟挺鄭伯伯的來電,以為簽證有消息了,沒想到是因為他在台中一中街上買了台CD PLAYER,結帳之後想順便購買些CD回家享受,跟店員打聽要去哪邊買時,店員卻告訴他,『現在都嘛自己下載,沒人在買CD了啦,你兒子不會嗎?』…….。回家之後,先是打給甫,因為甫的燒錄機掛了,電話就打到我這邊來摟!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儘快為他服務。

5/3號我和媽媽、甫、甫媽、鄭伯伯,就借此機會到大大茶樓過母清節,也順道把鄭伯最喜歡的伍佰CD給他。原來阿伯也跟我一樣,也是伍佰的歌迷呀~哈!

沒想到,鄭伯給我準備了小禮物,一個是聽說現在正夯的『馬黛茶』+茶具組,另一個是『世界週刊』!

可愛的茶杯+很酷的吸管!阿跟挺那邊是不知道有茶包這東西嗎,還是說這樣喝比較有味道。

影像011

影像009

馬岱茶的內容物,喝起來有苦味,但我喜歡它回甘的滋味!

影像021

很酷的週刊封面!

IMG_0002

背面

IMG_0004

這應該是地方上有頭有臉的人士要舉辦婚禮!搞的全國都知道真是夠屌~

IMG_0005

那邊台灣的資訊可比台灣當地發達!台灣的新聞真是越來越糜爛了。

IMG_0006

2 則留言:

  1. 真的在國外你一定很多東西沒看過
    什麼人事物都是新鮮的~~~挑戰性挺大的
    ㄊㄇ的你這井底之蛙 哈哈
    如果我回去讓你遇到怎麼辦
    你要請我吃飯嗎???
    我還是說我是台灣人阿 跟你講台灣在這的知名度還頗高
    只是香港老闆 好像不喜歡用台灣人罷了...........

    回覆刪除
  2. 來我的地盤撒野!!我井底之蛙!?ㄇㄉ你這四眼田雞~最好幹出點成績,不然別想回鄉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