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心理測驗

在整理一堆塵封的文件、書籍時,赫然發現這張夾雜其中有趣的資料!

這是去年,想挑戰保險業務時,公司對我們做面試的的結果,答案很有趣!

感謝彥伯那些日子的照顧,在那環境,我眼界開了很多。見識到,在壓力刺激與鼓勵下所產生的動力,好龐大的力量!

 IMG_0001

  1. 我在 『建立出色第一印象』 方面,表現  理想!
  2. 我在 『建立良好及長遠關係』 方面,表現 理想!
  3. 我在 『解決問題』方面,表現 理想!
  4. 我在 『選擇有效方法協助他人解決問題』方面,表現 一般水準。
  5. 我在 『銷售產品的了解』方面,表現 一般水準。
  6. 我在 『了解客人需求』方面,表現 一般水準。
  7. 我在 『溝通及處理客人意見』方面,表現 理想!
  8. 我在 『完滿成交』方面,表現 有待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