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帶PIPE看海&在會啦~摯友!

引用歌詞

『在,玩音樂的旅途中,不曾感到寂寞,認識的朋友也不多。因為一直有你們掏心掏肺的陪伴,讓我感到青春沒有留白。一定是我上輩子燒了990斤的香(引用KIDD),才能夠遇到各個都是知心的摯友。』



KIDD請我在他們離開前,排一天出去走走,之前聽過CLAIRE帶她的康康看海,康康因為沒見過海浪,一直瘋狂咬浪。之後,我就一直想找機會也帶皮皮去海邊走走。我就提議到高美,KIDD當然也沒第二句話,『高美溜狗』就這麼敲定了!

要KIDD在百忙中,抽一整天的時間出來,對他家人實在有點過意不去,還好剛好叔叔有公務在身,阿姨又忙外交,最後一天你們的KIDD就像往年一樣,放心交給我吧!

先到台中港找海鮮飽餐一頓之後,就馬上的帶著PIPE去見見牠從未見過的大海。當我們走下沙灘,解開繩索的那一 刻,PIPE就像脫韁的野狗,HIGHT到忘記自己是隻小狗的在我們身邊奔跑繞圈。由於當天只見到牠一隻小狗下海SOLO,牠活潑的舉動引起了其他旅客的注意,還好我們管教有方,大家對PIPE的反應都很討喜。才8個月的牠,海邊的任何事物都是新鮮的,好快樂。

PIPE似乎不知道『體力極限』是啥,我們待了快兩個鐘頭,牠也跑了兩個鐘頭,上車之後不是趴著睡,而是坐著把投靠在教官的膝蓋上睡著了…呵呵,有這次經驗,PIPE應該知道啥是精疲力盡了吧!

回家的路上,KIDD接到RONG要幫他們兩位餞行的電話,只知道要吃火鍋,快到的時候才明瞭,我正在要去頂頂有名的鼎王麻辣鍋路上!!平時不吃辣的我,只是湊熱鬧的我,來了不該來的地方!餞別餐會上的我、陪PIPE跑了整個下午的我、因為紅湯入口的我,腦筋有點不靈光,說起話上有點跳TONE…。還好RONG帶了個跟我這雙魚搭不上線的雙子NANA,精采!小P和往常一樣,上演他拿手的『兩光魔術秀』,這些魔術引起NANA強烈的興趣,把她的單純展露無疑,緊咬著小P在離開台灣前一定要教會她。她吹氣球那執著、認真的模樣,看的我是快笑翻了!哈!!

在這邊我得說明一點,我習慣在服務生幫我們服務時,跟他們來點小互動OR開點小玩笑。這是為了不使這服務的過程使場面冷掉,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尷尬發生,借此也能提昇服務生對我們的服務熱誠與品質。各位朋友以後要是又遇到了我這種舉動,可別跟小P一樣,誤會我是個豬哥、敷淺之類的…,謝謝。

PO上這篇之後,也是他們抵達澳大利亞的第二天摟,祝我這兩位兄弟事事順心、百年和好。我不在你們身邊,你們兩個可別吵架嘿!!加油。


五月天 - I'm In Love (vs. Glay)

小小的口袋裏塞得滿滿地
與視為寶物的青草香 玩著捉迷藏
解開鞋帶 讓你和我一塊兒搭乘
朝著盛夏的雲端來趟小旅行
(FROM) LONELY DAYS WE CAN FLY
記憶深處 那一天的我們
(FROM) LONELY NIGHTS WE CAN FLY
無論何時、任何原因而受了傷
I’m just in love. I’m just in love.
I’m just in love. Oh singin’my life
泛黃的相本中 被翻開的我
以及曾經年輕過的雙親 並未隨著歲月而改變
在「昭和」時代裏 時光帶著我們奔馳
那時候的妳生存的意義則是 盡情的放聲大哭
(FROM) LONELY DAYS WE CAN FLY
懷念著 多彩多姿的日子
(FROM) LONELY NIGHTS WE CAN FLY
OK!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I’m just in love. I’m just in love.
I’m just in love. Oh singin’my life
WE WILL ROCK YOU WORDS FROM HEAV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