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出國前的 生日

依之前的習慣,我會寫一篇完整的行程介紹,但是由於這次時間上的關係,得等過陣子有空再補上了,因為回來之後,馬上收拾行李準備前往阿根廷。
所以逮到一點空閒,先用影片的方式跟大家想我們辛苦帶回來的照片,希望你們能喜歡。
時間是今年22~24/02/2010三天的行程,謝謝這次爸爸能跟我們一起出遊,雖然老人家跟年輕人意見上總有點磨差,我還是很高興爸爸能跟我們一起出來,也感謝兩位ㄇㄐ陪我上山下海,我才能有這機會,在合歡山上過生日+上這麼美的雪景,真的很開心!

*PS:裡面出現了幾張『輔導級』的照片,如果旁邊有未成年小朋友,請小心且不要介意!


6 則留言:

  1. +0說.....輔導級的照片怎麼放大了,還是看不清楚阿....哈哈我有備份放在我的電腦桌面,想念時可以解解念.....哈哈哈 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真害羞(=.=),你不要只放大重點部位嘿!我會被他們兩個罵死的!!

    回覆刪除
  3. .........你也幫幫忙,這幾張旦旦都跑出來了,根本就是限制級的,還PO給全世界的人看=.=

    回覆刪除
  4. 兄弟~哪裡有蛋呀,我可不記得那天我們有吃溫泉蛋?!

    回覆刪除
  5. +o說~那天從一本書上看到,阿根廷華人市場被搶劫的%很高,而且很危險,死傷人數已到幾人,牛仔ㄚ.....好好保護自己 幾年後還想跟你一起喝喝酒聽聽歌,在哪有感受到足球的熱情了嗎??對了 我要生日了 祝我生日快樂吧!要想我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安啦,我有練過,足球氣氛超棒,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