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游泳般的生活

RIMG1216
   三個月的時間,適應期已經過了,固定模式的生活作息,像在游泳一樣,
沒睡好、熬夜,就會像游泳時換氣吃到水,只能忍耐且把握下次換氣。
 RIMG1228
目前整週循環的模式大概是這樣:

星期一:

業務來查看缺貨下訂單,晚上趕作業。

星期二:

跟星期一相似,我們中午要到附近中國街上的『台灣長老教會』上西文課。

星期三:

大量到貨。

星期四:

大量到貨,晚上趕作業。

星期五:

修改當週價格,因為物價每週漲,中午上課。

星期六:

晚上下班後,參與當地年輕人的活動!

星期日:

晚上歇店,利用下午還有陽光,到附近觀光區走走散心。
以上,這就是我在阿根廷的生活,還不賴~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阿伯跟大審精心料理的餐點,不管是阿根廷或是台灣的,真的,都好期待!
這是我們常吃的當地料理,『Asado』!好幸福~
RIMG1135
星期六晚上沒出門的話,隔天下午就會像這樣全家出遊,欣賞藍天大海、享受陽光與這裡的好空氣。
 RIMG1199
從台灣傳了些不好的的訊息,住在隔壁從小看我長大的阿伯得了重病,朋友生病的生病受傷的受傷,身在異鄉的我,能做的也只能問候、關心跟祈禱,請你們一定要保重!
我在這邊也會好好加油的!
RIMG1185

4 則留言:

  1. 時空對調,換我們在台灣分享著你在國外的生活,突然感覺好奇怪~~加油!

    回覆刪除
  2. 習慣就好啦,回台灣了,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
  3. +0提到......ㄚ我的明信片呢??????你真的變胖了,好想跟你一起去,有我你應該會更能瘋喔!在這找不到你這種人來瘋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拍謝啦~明信片還在觀光區......,過陣子上軌道了我會找空閒學習怎寄信。變胖是唯一抵抗低溫的方法,所以積極增胖中!在這邊不能瘋,凡事要低調,不然很容易被作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