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逛百貨公司

伯母下午休假想到百貨公司買運動器材,我們一群人睡個午覺就出發,這邊百貨公司不像台灣有著很多的樓層,因為這邊地方大的因素吧,格局很特別!

RIMG0782
我終於看到郵筒長啥樣子,可惜是在櫥窗裡……。
RIMG0784

5 則留言:

  1. 志合.宗甫.很久沒見過的不錯嘛.阿伯我還是一樣在忙.只是少了你们這些麻吉.啤酒錢省了不少.哈哈(開玩笑).
    謝謝以前對我電腦的照顧.祝如意歐

    回覆刪除
  2. 拍謝拉,阿伯,以前浪費了您不少啤酒,有機會來這邊我再請您喝葡萄酒,不然想用葡萄酒洗澡我也不介意,因為超便宜的!

    回覆刪除
  3. 唉鴨 亂想念你的!!!

    Claire lee

    回覆刪除
  4. 你那邊還缺什麼?????
    請回復!!!!!
    5月以前要說 不然就來不及囉

    回覆刪除
  5. TO 親愛的CLAIER姊姊:跟+O一樣,請勿亂想,要認真、用心想,謝謝妳的配合。其實我也會想到妳喔,只不過都隨便想,嘿嘿,想打我吧~來阿~蛋哩啦!

    TO匿名的弟弟:錢跟美女一直很缺喔,可以幫我準備5年份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