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Please

忙碌的10月過了,新的11月開始,卻也告訴我2009即將倒數。
為何要搞的這麼累?我也時常問自己。
總覺得不這麼做,就像偷懶,沒有珍惜上帝賜給我們的生命,認真的體驗『美分美秒』。

醒的時候不斷追趕,夢的時候不斷逃跑,一個軀殼裡活著兩個矛盾的思想,日夜交纏拉扯,好像彥伯跟我說道的陰陽兩氣,終歸於『無』,那答案就是『想太多』嘍?哈……。
所以,11月,我想冬眠~,每天睡的飽飽的︿︿

以下引用euyoung's soliloquy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
Please keep the faith.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真正快樂的。
Please keep your passion.
如果這個世界已經開始複雜不純粹。
Please keep your innocence.

4 則留言:

  1. 後面那幾句英文不錯,幸虧我英文還可以,不然就考倒了...

    回覆刪除
  2. 那你還比我行喔!我還得靠翻譯外掛呢...呵呵

    回覆刪除
  3. 很簡單啊,幹嘛用外掛啊,我告訴你就好了啊~~

    回覆刪除
  4. 你是來踢館的嗎!尊重一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