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最近、雖然、似乎

最近~雖然一連串的事情,串的差點喘不過氣,我似乎還在呼吸。
最近~雖然已經習慣你們形容我,似乎開始有感覺自己的不同;
老師說我特別、主管說我自我。
最近~雖然知道這邊我只是個短暫的過客,似乎開始習慣這種生活。
最近~雖然生活有點起色,似乎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最近~雖然花了這麼多時間,似乎又得重新定位。
最近~雖然心裡有個底,似乎不到最後關頭,我不會輕易下決定。
最近............。

4 則留言:

  1. 最近 雖然 似乎
    最近時間過的很忙碌,雖然感覺有時並不是真快樂,但似乎也已經習慣了!
    老師.....請問 這樣造句ok嗎?^^
    還好吧!從混亂中出來了嗎?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
    這種題目妳比較有興趣喔~!
    表面上看似及格,內容卻有嚴重的錯誤!!
    因為『不快樂』不能習慣,這樣人會生病的。一輩子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大家都快樂』。
    回家記得跟爸爸媽媽說老師有教,下課聯絡簿拿來給老師︿︿

    回覆刪除
  3. 喝個二杯就開心了啊~要不一起去看2012就沒有什麼好煩惱的了

    回覆刪除
  4. 到上帝的部落洗禮之後,整個煥然一新!不想再玩『匿名』這遊戲,下次煩請登入或者使用『名稱/網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