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帶著愛去旅行 和弦譜


詞:Esther Su,Nicole Huang,Cindy Lee
曲:Cindy Lee 

C                   G                    Am          Em 
把愛裝進我的背包裡,帶著去旅行

F               C               F               G          
沿途風景多美麗,微風吹過我的心

C                        G
享受忙裡偷閒的愜意


Am                    Em            F
陶醉耶穌同在的奇幻旅行

        C                F               G 
跟著我的好心情,步伐變得多輕盈 


        C        G                   Am
因為愛     生命變得有意義


 Em                   F           C
處處都充滿著驚喜和新奇

 F                        G
讓我帶著你,一起high翻天

C       G                   Am
愛,讓我瘋狂的原因

 Em                  
世界上最閃亮的星

     C                   F                        G              C
打開你的心,把愛裝進去,帶著去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