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愛習慣

來好空氣一個月,習慣了很多,也漸漸有不習慣出現。

習慣了:
這邊的食物,常以牛肉、雞肉+生菜、麵包夾火腿、起士+水果為主食,米飯比起台灣少吃很多。
工人常常缺席遲到,自己就得去補這個缺,每個禮拜都有工人離開、報到,來來去去。要有個自己頂起來做的心理準備,不然哪天來個集體罷工,總不能公休吧!
沒有機車的生活,雖然不常出門,每個禮拜兩天上課走半小時算正常,加上六日出去逛街的運動量,應該補足沒時間運動的生活。
不習慣:
這邊的小偷,實在是太猖狂,偷到可以買房子來問你要不要買!
上班我們只能全時盯著每位客人的一舉一動,客人會偷就算了,連收銀小姐都偷,我實在非、常、不、習、慣+頭痛!
因此,妨礙了我們學習語言進度,短時間內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問題,我想也只能等在台灣的鄭伯伯回來,盼望他可否提供解決方案嘍。
SO~ESTA BIEN!

3 則留言:

  1. 嘿嘿...
    居然跟宗甫偷跑沒有把我算進去
    太可惡了~~~要好好過生活阿~一起努力吧^^崇立

    回覆刪除
  2. 天阿~
    真是不知道怎麼講...= =
    那邊還頗糟糕的...
    老哥加油呀~
    話說呢
    語言的部分相信你可以很快克服的!!
    畢竟你的語言能力比我強太多囉~!

    回覆刪除
  3. +0說~~~~我還亂想念你的,不習慣,想去聽歌時沒伴,不習慣,想喝酒時沒伴,不習慣想瘋瘋癲癲有新想法時,沒伴,不習慣,可以對著視訊的笑,沒伴!!!!!會不會回來跟我講的都是西班牙語阿,牛仔~~~上班有帶著槍嗎???我們店的小偷也不少阿,一起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