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CHANGE

記得這blog是為了記錄分享阿根廷的生活而開版,簽證拖呀拖、等呀等,三個年頭都過了。
原本比我們晚計畫的澳洲隊,也即將返台,
看他們在那邊生活一年之後的心得報告是『TAIWAN IS GOOD』+VERY,不禁想跟著他們一起唱《台灣Song》~。


澳洲隊回來,換阿根廷隊出發,兩隊將碰不到面。重點是,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請支持阿根廷!呵呵~
ANY WAY~
我也愛台灣,有多愛?
不知道。
這應該就是長輩希望我們出去感受的吧,也許有了這種體悟,後半輩子就有深耕家鄉的心。

萬一我愛上了阿根廷?
上帝應該會成全我……。

那~阿根廷愛上我的話呢?

5 則留言:

  1. 什摸鬼咧 阿廷愛上你 @@

    回覆刪除
  2. 我親愛的朋友~
    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歡送你
    原本有好多話想說~
    但一時也不知道如何說起 
    就讓我用滿滿的祝福和勇氣
    送給即將到異鄉的你
    最好阿根廷會愛上你~~

    回覆刪除
  3. 奇怪勒~開個玩笑嘛,你們怎這麼在意這句呢!
    祝福跟勇氣都接殺出局,下一位~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
    我個人希望
    28天以後再見到你哈哈~~~

    好啦!!!
    我認真一點


    我也獻上我的祝福
    希望你一切順利 平安
    ............

    盡在不言中.....

    我先去哭一下喔~~~

    回覆刪除
  5. 幹嘛這樣~上視訊就見的到啦,不用28天,每天都可以,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