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我把”愛”找回來了~

曾經~放棄過,曾經~否定過,為了愛,原來,我真的不夠堅強。

曾經,每天都會抱著背著兩小時以上的吉他,突然好陌生的豎立在琴架上,深怕去碰到它。

曾經,陪伴我成長的歌曲,突然變成噪音,想全都從電腦裡移除,深怕再次聽到。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感謝老天給了我你們這些ㄇㄐ,一路陪伴關心我,忍受我的機車和任性,從未感覺你們的離棄,讓我現在又可以開心的在音樂世界裡。

BOBBY我,無以回報,只能天天起笑給你們看,說我有病沒關係,因為這是開心的病,我要傳染給每個人。

海闊天空
作詞:黃家駒 作曲:黃家駒
演唱: Beyond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誰沒在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仍然自由自我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

6 則留言:

  1. 在哪在哪?

    我也要找"愛"...

    談戀愛了壓...

    回覆刪除
  2. 你都只看標題的是吧!(╬ ̄皿 ̄)

    回覆刪除
  3. 是最近有愛到那種現場的快樂嗎?我有愛上ㄟ.....超讚的!
    IT'S BOTH SHIT~~~~~~~~~

    回覆刪除
  4. TO MISS YA+0:
    哈哈,在東方文化中成長的我們,比較不容易找到enjoy的人,很高興妳能夠如此欣賞、享受~AND~HAPPY BIRTHDAY FOR YOU︿︿

    回覆刪除
  5. 我在這也找到愛了,就是買的那把吉他,你活在台灣的音樂世界,我在澳洲的音樂世界陪伴你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看來你墜入愛河了~

    回覆刪除